新闻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吉林大学法学学科创建70周年庆祝活动系列报道之诚挚感谢北京天同(沈阳)律师事务所为我院捐赠文创产品

七十岁月蓦然回首慨叹风雨兼程,七十春秋极目远望方知继往开来。吉大法学学科,历经古稀风霜,从时光的纵深处缓缓走来,在70周年里程碑前静待吉大法学学子承其衣钵,记述往昔峥嵘岁月。正值吉林大学法学学科创建70周年,北京天同(沈阳分所)律师事务所向法学院捐赠2000个为本次周年庆祝活动特别设计的帆布包,共计人民币五万余元。这一系列带有70周年元素的原创文化产品,不仅是本次庆祝活动重要的文化载体,更承载丰富文化内涵,记述深厚同创情谊。

70年的恢宏历史,既需要用合唱、歌剧等动态形式呈现,让大家追随我们的脚步在一帧帧、一幕幕的画卷感悟历史变迁,更需要用书签、院史博物馆、文化长廊、文化衫等静态形式呈现,无声胜有声,最真实亦最震撼。一动一静,多种表现形式,各式文化载体,相互配合,相得益彰间必为此次庆祝活动增色不少。于外而言,独特的庆祝活动系列文创产品已然成为此次庆祝活动的靓丽名片,亦是外界深度了解吉大法学的新兴媒介与窗口;于内而言,推出独一无二的文化产品强化法院学子对法院精神及其文化传承的认同感与归属感,这些无形的纽带将学子与法学院深深连结在一起。

70周年,我们需用仪式致敬风风雨雨;70周年,我们需用文化传递兢兢业业。我们用创意树立吉大法学学科发展每一个重要节点的历史丰碑,让他们穿越时间长河依旧鲜活而生动,我们用艺术勾勒吉大法学学科发展下一个重要的指引路标,让他们跨越崇山峻岭依旧真实而震撼!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