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吉林大学法学学科创建70周年庆祝活动系列报道之诚挚感谢吉林衡丰律师事务所向法学院捐赠建设基金和文创产品

七十载蓦然回首慨叹风雨兼程,七十度回望征程方知来日可期。吉林衡丰律师事务所秉承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现代法律理念和勤勉尽责的工作方式,成为吉林省首家执业律师超过百人并居于领先地位的综合性、大型律师事务所。

衡丰律师事务所创始人田大原主任作为吉大法学院的杰出校友,常年关心学院发展,在吉大法学学科创建70周年之际,衡丰律师事务所向学院捐赠吉大法学楼建设基金50万元,同时为我院捐赠500个特别定制的汝窑茶具,价值人民币64000元。杰出校友们的爱心捐赠凝聚了吉大法律人的赤子之心,勾勒出吉大法学院的光辉愿景。

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各方共同努力,而校友们的捐赠助力对学院发展意义重大。广大校友捐赠既扩大了母校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又健全了社会支持长效机制,多渠道汇聚“双一流”发展所需资源,增强吉大法学自我发展能力。“双一流学科建设”要求我院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传承创新优秀文化、着力推进成果转化,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之时需要我院不断夯实各项工作物质载体,校友捐赠无疑成为我院落实各项学科建设目标的重要抓手。做事先做人,为学先为德,这是吉大法律人的共同信仰,是法学院的文化之根。丰富的文创产品寄托着所有法律人的深情与祝福,为法学院提供了一片全新的文化土壤,成为远在四方的莘莘学子们珍藏思念的精神家园。

七十载峥嵘岁月勠力同心,七十度风雨兼程继往开来。在密切关注吉大法学发展的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下,吉林大学法学院必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