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凝心聚力,法学院校友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快速蔓延牵动着祖国上下每一个人的心,全国越来越多的私募行动起来,伸出援手为武汉加油,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助力。法学院87级校友石波作为上海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投委会主席,基金业协会前二十五名特别会员,带领尚雅投资向相关慈善组织及相关医院捐赠100万元。

127日,面对严峻的肺炎疫情,尚雅投资紧急启动决策流程。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决定向武汉疫区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武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

尚雅投资表示,深知公司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密切相关,诞生之初即面临2008年地震和股灾的考验,此次武汉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广大医护人员冲锋陷阵令人感动,尚雅坚信经历过洪灾、SARS和地震考验的全国人民一定会在中央的统一领导下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战胜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身在四方,心在一起,抗击疫情,同舟共济!法学院校友们会怀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支援武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立足岗位,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心系祖国,助力武汉,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我们一定赢!

 

新闻链接:

   

    石波,法学院87级校友,上海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投资会主席,基金业协会前二十五名特别会员,原华夏基金投资副总监,曾经管理国内第一绝对回报基金“华夏回报”和第一复制基金“华夏回报二号”,尚雅投资获金牛阳光私募基金、福布斯中国最佳私募基金和私募基金十大风云人物等多项奖项。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