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校友孙钺老师专著《父母需要长大》的捐书仪式

    2013年9月26日上午,法学院在东荣大厦706会议室举行校友孙钺老师的专著、近期畅销书《父母需要长大》的捐书仪式。孙钺老师系吉林大学法律系(法学院前身)83级本科生,法学院90届法学硕士研究生,现任教于首都经贸大学城市学院。孙钺老师怀着对母校的深厚的感情和情怀,利用本次回法学院参加83级同学聚会的机会实施捐书活动。

  捐赠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李建华教授主持。在李教授简单介绍了孙钺老师的简历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明研究员致辞。李书记在讲话中,对孙钺老师的捐书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感谢包括孙钺老师在内的法学院培养的近2万名毕业生对法学院发展所给予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并表达了吉林大学法学院作为所有校友的共同精神家园愿为各位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欢迎所有校友常回到母校来看看。

  孙钺老师发表了热诚的感想和体会,回顾了在母校学习时那些熟悉的老师、那些美好的往事和那些逝去的青春岁月,介绍了其专著《父母需要长大》的写作过程和内容概要,言语中洋溢着对法学院的真挚的情感和期待,也充满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强烈责任感。

  最后,孙钺老师向接受捐赠的法学院校友图书馆、法学院资料室、法学院校友办、党办、学办、研办、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等一一签字赠书,并与法学院老师及学生合影留念。

附件:

法学院首页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