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诚挚感谢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捐赠建设基金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8日 10:49     点击数:

七十年风雨兼程,一代代法院人一路坚定,从容走过,七十年,艰辛探索,一代代法院人担起重托。吉林大学法学院作为教育发展的重地,一直被社会各界人士所关注,在吉林大学法学院创建七十周年之际,吉大校友心系吉大法学院,为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是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多年来一直秉承“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获得了广泛和高度的社会认同,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律师事务所,经过11年的发展已经拥有230名执业律师,年收入过亿元,多次被提名为成长最快的律师事务所。其创始人张斌更是吉大法学院的杰出校友,自创办卓建律师事务所以来,以实际行动心系母校发展。捐资《吉林大学法学院卓建法律评论》,助力学院学术研究;捐资吉林大学司法大数据研究中心,为法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在吉大法学学科创建七十周年之际,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再次向学院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吉林大学法学楼建设。

在创建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的同时,近年来张斌博士作为律菁英人力资源招聘平台的创始人,借助律菁英平台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已经为法学院的数百学子们在北上广等地区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在未来,张斌博士希望通过律菁英平台帮助吉大法学院的学弟学妹快速成长、快速成才,让更多有法治梦想的的法律人成为律政精英。

七十年沧桑砥砺,薪火相传;七十年载桃李培,春华秋实。吉林大学法学院的辉煌离不开一代代人的努力。作为吉林大学的传统学科,吉大法学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吉大校友的助力下吉大法学院必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排版|贺一凡 王唯

文案|郭子毓

责编|王唯 吴寅飞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