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办第八期行政党支部暨行政人员论坛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5:17     点击数:

329日下午,法学院第八期“行政党支部暨行政人员论坛”在东荣706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党委副书记徐杰、副院长吕欣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法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刘舰主持。

会上,《当代法学》编辑部主任刘冷以“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题,通过丰富的图片向参会人员展示了自己对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徐汇校区)、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华东政法大学的考察成果,并从参访学院的教学楼布局设计、服务人员素质、期刊管理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参会人员结合汇报内容和学院发展实际谈了相关体会。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对刘冷老师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考察为未来法学楼的布局设计提供了参考。

 论坛结束后,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东荣大厦7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

本次组织生活会形式简单朴素,气氛认真热烈,所有党员都进行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言辞恳切。支部各党员同志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对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为今后开展好各项行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10A80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