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济宁市纪委、监委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集中轮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培训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8日 12:20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济宁市纪委、监委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集中轮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出席培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济宁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福岱,农发行山东省分行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康荫斌等。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以及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刘舰主持开班典礼。

 

    周春国代表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向来自济宁市纪委、监委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的各位参训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济宁市纪委、监委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给予我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周春国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同时表示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会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全、师资强的综合优势,努力保障此次培训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增进济宁市纪委、监委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学校的联系,在进一步做好学院和中心社会服务工作的同时,为济宁市纪委、监委和农发行山东省分行的发展提供智库支持,不断扩大、提升学院和中心的社会影响,为学院“双一流”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王福岱代表参加培训的两家单位向与会的全体学员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辛苦付出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全体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交流和提升自我的机会。要始终把学习本领放在第一位。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不要辜负学院和中心为培训提供的优质师资、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完善的服务,能够做到勤奋刻苦,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通过培训拓展自身的视野,突破个人的认知局限,增进与授课教师的互动联系,在充分感受吉林大学浓厚学术氛围的同时,用新时代法治思想与法律知识武装头脑,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悉,此次培训由济宁市纪委、监委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承办,学员是来自济宁市纪检、监委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的纪检监察干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