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衿同窗金秋至,一生难舍校友情---法学院沈阳校友会举行迎国庆校友座谈
发布者:校友办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18:29     点击数:

    2019年9月20日下午的沈阳,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法学院沈阳校友会组织的“庆祖国70华诞,叙吉大师生之情”座谈会如期举行。法学院辽沈校友会(后更名为法学院沈阳校友会)创始人、第一届会长史明武,法学院沈阳校友会现任会长齐翔,辽宁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路军,吉林大学沈阳校友会副会长张仲等近20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吉林大学法学院马新彦教授、副院长曹险峰教授、校友会秘书长胡英娣老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亲切慰问在沈工作的校友。座谈会由法学院沈阳校友会副会长李壮主持。

座谈会上,校友代表们依次发言,回忆当年在校期间的校园趣事,讲述了母校老师的教导对自己专业素养、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深远影响,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们辛苦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说,吉大法学院永远是魂牵梦绕的地方,永远以自己是吉大人而骄傲,并祝福老师们、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马新彦教授认真询问了每位校友的工作情况,并转达了副校长、法学院院长蔡立东教授和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老师对在沈工作校友的亲切问候。马新彦教授动情地表示,因为各种原因,法学院教师队伍有一定的流动,但是近年来在蔡立东院长的带领下,法学院各项工作都有了新的发展。马新彦教授请校友们放心,法学院在校老师“坚持事业养生,用事业充实生命”,一定会建设好我们共同的家园,吉林大学法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法学院副院长曹险峰教授特意准备了PPT,生动地向在沈校友介绍了法学院近两年的发展情况,包括吉林大学法学学科入选教育部公布的“双一流”学科名单、法学院引进人才工作稳步推进、法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稳步上升、法学院“家”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曹险峰教授表示,自己受教育于吉大法学院是幸运的,愿意用自己的所学回馈母校回馈法学院的培养,为法学院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胡英娣老师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法学院辽沈(沈阳)校友会的发展成就,感谢三任会长在校友工作方面的辛勤付出,并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积极参加母校举办的活动,祝愿大家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法学院沈阳校友会会长齐翔,向大家介绍了法学院沈阳校友会近几年在微信群建设、家文化培养、金融俱乐部建设、校友互帮互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感谢母校对法学院沈阳校友会的帮助和指导。


白山黑水畔,一世难舍情。在校友合影留念时,大家一起喊出了“祝福祖国70华诞,吉大法学院我爱你”的口号。虽然“庆祖国70华诞,叙吉大师生师生之情”座谈会结束了,但是吉大之光薪火相传,广大在沈校友深切感受到了母校的殷殷深情,纷纷表示一定传承吉大法学人的优良传统,继续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的法治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