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2019-2020学年度法学研究生分团委、法学研究生会纳新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6:33     点击数:

为了丰富法学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为法学院学生组织补充新鲜血液,法学院法学研究生分团委和法学研究生会在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期间开展了热热闹闹的纳新活动。自30日通过法学院官方网站发布了纳新通知后,研一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积极联系师哥师姐们询问相关的情况。为了让研一同学更好地了解这两大学生组织的相关情况,法学院法学研究生分团委和法学研究生会的主要负责人员在2019年11月1日下午的课程间隙向同学们进行了纳新宣讲。

1A7AE

法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由秘书长吴金晏进行宣讲,重点介绍了法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的部门结构、各部门的特色活动以及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法学院研究生分团委所计划要组织的活动。法学研究生会由秘书长王蔚进行宣讲,在介绍过程中着重介绍了法学研究生会的特色活动,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两个部门的宣讲均十分精彩,同学们兴致极高,纷纷向自己心仪的学生组织递送简历。

 

经过了几天的筹备,正式纳新活动于11月3日晚上展开。研究生分团委与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全面出席,分别于东荣大厦706会议室和A311进行了纳新面试。面试分为学生的自我发言、部长提问、交流互动三个环节,综合考察申请学生的思想素质与工作能力等各个方面,同学们表现出色、真诚地表达了加入的理由与未来工作的设想。各部门学生干部针对每一个同学都提出了亲切的询问与建议。经过了近3个小时的深入交流与互动,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下圆满地结束了本次纳新活动。法学研究生分团委与研究生会在纳新活动结束后还参观了院史馆,帮助新同学更好更多的了解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历史与成就,并分别拍照留念。

至此,法学院2019-2020学年度纳新圆满结束,增添了新鲜的血液与力量。相信法学研究生分团委与法学研究生会的共同合作与努力,会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法学院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