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全院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15:41     点击数:

513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召开了全院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部署学院防控疫情期间各项工作。会议由吕欣副院长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周春国传达了学校相关精神,对开学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及防疫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今后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着重落实了《法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和《法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副院长徐岱通报了法硕今年招生及复试工作的筹备情况,汇报了法硕本学期教务及学生管理的工作思路。副院长任喜荣通报了学术型研究生复试筹备情况、博士生招生的相关情况。副书记徐杰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在研究生复试期间的纪律要求。副院长吕欣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近期学校下发的防疫工作相关的文件精神,并对学院近期防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何志鹏院长做了总结,他要求全院做好较长时间迎接内外部环境变化的准备,改进法学教育的方法和形式,进一步强化学院人才引进与培养方式,引进优秀人才,提升招生质量,凝聚发展力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质量,正确引导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同时要做好法学学科评估工作,加强科研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本次会议运用钉钉会议系统实现了在线会议视频直播,既节约了时间及会议成本,也提升了学院办公效率,同时标志着学院在智慧法学院建设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