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共吉林大学法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07:47     点击数:

2020年5月28日8时30分,中共吉林大学法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在东荣大厦716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传达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主持会议。

首先,副院长吕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徐杰传达了姜治莹书记在学校党委全委会上的讲话和张希校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学习了学校党委全委会决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对全院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委会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本次党委会深刻总结了三年来法学院学习践行黄大年精神取得的成果、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一是要把学习黄大年精神与“德润学堂”的建设结合起来,纳入“德润学堂”的课程和实践体系,成为法学师生追求政治进步的必修课,让黄大年精神成为又红又专、德法兼修新时代法学人才培养的核心精神要素;二是要把学习黄大年精神与“四师建设工程”结合起来,各教师党支部要以“做黄大年式的好老师”为主题,组织一次党日活动,引导教师党员认真反思个人在教书育人方面是否存在差距,探索课程思政的有效途径;三是要把学习黄大年精神与学生学业指导结合起来,作为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的重要内容,引导学生把个人发展融入报效祖国的时代洪流中,刻苦学习,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法学院党委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全委会工作要求,响应时代号召,继往开来,躬身践行黄大年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