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启动会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08:21     点击数:

 921日下午,法学院在东荣716会议室举行了内部控制建设启动会吉林大学经费监管办公室主任兼财务处高春明副处长与吉大内控建设中标单位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咨询总监龙琪一行来到法学院,与法学院进行内控建设启动工作对接。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副院长吕欣、副院长曹险峰、院长助理兼财务资产办公室主任于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高春明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自2016年启动以来获得的阶段性成果,并详细说明了学院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高春明副处长还表示,法学院作为吉林大学四个首批试点单位之一,希望能得到全院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并希望在工作中明确分工、注重实效,如果试点成功,该项工作将在学校全面推广。

随后,龙琪总监详细介绍了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工作思路和业务流程。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不断开创内控管理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提升学院行政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最后,周春国书记表态:法学院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试点单位,一定会在财务处指导下全力配合迪博公司扎实开展工作,为下一步在全校范围内实行内部控制建设提供行之有效的经验。周书记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内控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议最后双方工作人员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