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业务副院长任免宣布大会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6:09     点击数:

    根据吉林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处级领导干部任免宣布工作须知》的要求,法学院于1月13日在匡亚明楼279会议室召开了业务副院长任免宣布大会。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主持。



(法学院行政副院长吕欣)


会上,法学院行政副院长吕欣宣读了学校关于法学院业务副院长的任免文件。之后,法学院院长何志鹏做了讲话。何志鹏表示,法学院的事业如国家建设一样,需要前仆后继,继往开来。自法学学科创建以来,一代代的师生、一批批领导披荆斩棘,将法学院的事业推展到今天。徐岱教授、任喜荣教授在任职法学院业务副院长期间,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感激,祝她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他希望法学院领导班子的新成员能够和原有成员一道,紧密团结、奋发有为,继承传统、守正创新,为建设有思想的法学院、有智慧的法学院、有情怀的法学院、有温度的法学院而努力奋斗。


(法学院院长何志鹏)


    徐岱教授、任喜荣教授先后做了充满感情的发言,她们深情回顾了过往的工作,感恩同事一路相伴,并表示作为法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一定全力支持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继续为吉大法学的未来与发展不懈努力,多做贡献。


(法学院原副院长徐岱)


(法学院原副院长任喜荣)


会上,继续担任业务副院长的曹险峰教授和新晋职的三位业务副院长王充教授、温双阁教授、刘晓林教授依次做了诚恳的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广大师生和组织的信任,一定虚心向前辈和同事学习,凝心聚力、勇于探索,全力以赴做好分管领域的工作,努力交上一份令广大师生和历史满意的工作答卷。


(法学院副院长曹险峰)


(法学院副院长王充)


(法学院副院长温双阁)


(法学院副院长刘晓林)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在主持会议的过程中,对徐岱教授、任喜荣教授法学院的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她们在新的征程上一路顺利,再立新功他表示,法学院是铁打的营盘,师生是流水的兵徐岱教授、任喜荣教授作为年青的老兵,非常出色地完成了历史赋予她们的责任,她们的名字和功绩已镌刻在吉大法学的历史上,更烙印在与她们携手与共的同事们的心里他希望四位业务副院长能够从前人的手里接过责任,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勇担任命,开拓创新吉大法学的历史上留下光辉的足迹继续创造属于吉大法学的辉煌。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

    本次业务副院长任免宣布大会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现场参加了会议,全院其他教职员工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