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徐杰副书记、曹险峰副院长、徐晋老师春节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
发布者:法硕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2日 22:26     点击数:

五云迎晓日,万福集新春。2月11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杰老师、副院长曹险峰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徐晋老师走访慰问留校研究生,为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让留校过春节的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爱。

徐杰副书记、曹险峰副院长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了学生们的年级、寒假留校原因以及家乡的疫情情况,贴心地问候学生们宿舍供暖是否充足、食堂饭菜是否可口、是否已经为父母家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了解到多数学生是为了撰写学位论文而选择留校过春节,老师们亲切地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地点和论文的写作进度,嘱托学生们要劳逸结合,在论文撰写的过程中做好规划、调整心态、保证好饮食和作息,如果学生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与学院沟通,力争让大家过一个温馨的春节。最后,老师们嘱咐学生要注意人身安全和寝室防火防电安全,平安祥和地度过寒假。

学生们向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的重视、爱护与关心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表示将会安排好学习和生活,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投身于学术研究中。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