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广开言路,多渠道征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议
发布者:人才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08:4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切实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广泛凝聚各方智慧与共识,202147日下午,法学院在三教五阶召开教代会,对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做科学研判,征求建设性意见。

 

学期开始,经学院领导班子酝酿和起草、召开学院党外人士座谈会等多轮讨论和修订,学院“十四五”业发展规划内容已经初步制定完成。在召开教代会之前,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了专门会议对法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审议稿)进行了充分论证。论证会上,委员们就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国际化建设等改革建议及建设思路给予充分的肯定。学院也拟通过专家组论证等形式,继续广泛征集建议。

 

本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论证会为我院今后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法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创造了更好的条件,有力推动了法学学科的持续发展。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