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为2022届毕业生上党课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0:51     点击数:

    为引导2022届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航向、勇担时代重任,法学院于2022613日晚,在线上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党课。本次党课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主讲,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主持,法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周春国书记对于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也对因疫情原因未能与同学们当面告别表达了遗憾。随后,周书记以“走出小我,涵养大我,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为题,从“选择决定未来”、“习惯决定命运”、“自律决定自由”三个方面指导毕业生做好人生规划,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选择方面,周书记鼓励同学们选择自己喜欢的、能胜任的、有意义的工作,劝导同学们要与阳光正直之人为伍、与优秀励志之人为伍、与运动高洁之人为伍、与心怀家国之人为伍,并通过“志同道合”、“忠于孝道”等关键词,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偶观和婚姻观。在习惯方面,周书记勉励同学们要保持认真的态度、坚韧的品格、宽容的心态、辩证的思想、奉献的精神以及守信的品性,把握住生活中机会,增强执行力,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在自律方面,周书记强调,对于年轻人来说爱国爱党是最基本的自律原则,希望同学们成为“保持警惕的清醒者”、“廉洁自律的表率者”、“法治精神的捍卫者”和“吉大荣誉的守护者”。



    最后,周书记和林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同学们继续努力奋斗,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为我国的法治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祝福同学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