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法学院领导一行赴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5:35     点击数:

927日上午,吉林大学法学院领导一行赴盈科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盈科律师事务所创世合伙人、副主任、全国业务指导委员会主任李华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国区董事会主任、中国区执行主任李正,盈科长春分所执行主任徐强盈科长春商事法律事务部执行主任王鹏,盈科总部人力资源部、分所发展部负责人董赛男,盈科总部文化品牌与新闻宣传部、总部行政部负责人丁萌,盈科国际律师学院负责人张小敏,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何志鹏,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法学院副院长曹险峰法学院教授傅穹法学院院办主任杨猛出席活动

交流活动开始前,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国区董事会主任、中国区执行主任李正带领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一行参观了盈科北京总部办公区,了解了盈科渊源、发展理念与律所文化,以及盈科大数据管控平台、AI律所、书香盈科、数智化办公系统并参观了盈科环屏、职工之家、党建长廊、党建会议室等。



梅主任说到,曾到访盈科长春时感受到吉林省势如破竹的发展速度,尤其是法律服务人才数量增长迅速,本次盈科律师事务所与吉林大学法学院的探讨交流为后续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吉林大学法学院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法学院之一,现已成为在全国具有广泛影响、良好声誉、重要地位的法学教育与研究基地,同时与吉林大学法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也符合盈科加强与五院四系合作的发展策略。人才培养是盈科2035年建成全球领先律师事务所目标实现的基础,尤其是需要在吉林大学法学院这样优秀院校的支持与帮助下,为国家培养出一批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法律服务人才,为推动国家法治化建设贡献力量。

何院长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盈科律师事务所梅主任一行的热情接待,他说到,盈科是一家发展目标明确、发展道路清晰的律师事务所,吉林大学法学院与盈科律师事务所在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一致性,从吉林大学法学院走出去的学生都是一笔财富,他们在国家的各岗位上发光发热也代表着吉林大学法学院为国家发展贡献的一份力量。他强调,吉林大学在党建方面成果突出,这符合盈科律师事务所坚持党建引领的发展策略,期待日后的合作中学习盈科党建思路,彼此分享党建经验。随后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办学特色,为双方的交流合作作背景铺垫。最后表示,期待双方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与盈科开展深入合作,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李华主任对吉林大学法学院领导班子的合作态度真诚,做事严谨表示钦佩,听了何院长对吉林大学法学院的介绍,强调双方的合作要以党建为抓手,坚持党建先行。法律服务人才作为法治中国的重要力量与主力军之一,人才培养是发展重点,盈科愿意为法学院提供实务课程,共同培养出高素质的法律服务人才,同时希望借助吉林大学法学院各专家教授的支持,推动合作落实、提升盈科律师理论方面能力。随后李华主任向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一行汇报盈科与各高校的合作情况,她说到,建设全球领先的律师事务所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是加强与五院四系的合作,不同院校有不同特色,也希望与吉林大学法学院开展一系列深度合作,共同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培养法学人才。

此次赴盈科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联系与了解,在加深院所合作,共育法治人才方面达成高度共识,为进一步深度合作夯实了基础。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卓越的法治人才,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盈科律师事务所与吉林大学法学院互赠礼物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