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长何志鹏教授受邀为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开设法学讲座
发布者:国合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18:34     点击数:

4月20日,应圣彼得堡国立大学邀请,院长何志鹏教授为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法学院学生开设了法学专题讲座,主要介绍中国宪法的基本概况与理论发展。在讲座中,学生们了解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大法,规定拥有最高法律效力。通过与俄罗斯相关法律制度的对比研习,学习到了中国宪法的理论特色与法治发展,了解到了中国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保障。

本次授课,深化了我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法学学科的交流,在课堂教学中传播中国法治思想。何志鹏教授在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的互动教学展现了吉大法学的高质量教学水平,获得了参与学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同时,以教学为桥梁,为两院对话交流开拓新渠道,在师资互通互融中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为我院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积累宝贵经验。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