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院长何志鹏教授为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授课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2日 11:02     点击数:

2024年4月1日,应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邀请,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何志鹏教授为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法学院学生线上讲授中国宪法主题课程。何志鹏教授在课上介绍了中国宪法的概念与修订案例,并着重讲解了中国的合宪性审查,对新时代下中国法以及中国法治的新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何志鹏教授的授课让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的学生深入了解了宪法在法治中国的重要地位与作用,传播了中国特色法治思想,并启发学生理解中国宪法的理论特色与全面依法治国的理念。

本次授课是加强我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法学学科交流的有效实践。何志鹏教授在课上的介绍与深入交流探讨获得了参与学生的高度评价,不仅展现了吉大法学的教学特色,也对外传播了中国法治智慧,提升了吉大法学学科的学术声誉,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法学院之间的友好合作,为我院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积累宝贵经验。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