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红色传人培育基地“德润学堂”系列活动报道(十一):法学院2017级法学硕士党支部开展观看《榜样3》及参观院史馆活动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10:3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更好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凝聚党员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共吉林大学法学院2017级法学硕士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2018年11月13日晚在东荣大厦开展了参观法学院院史馆及观看《榜样3》的集体学习活动。

首先,2017级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纪录片《榜样3》。节目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了“无声选择”的宋书声、“只为百姓笑”的朱仁斌、“青春逐星辰”的王淑芳、“英雄也情长”的印春荣、“只步测河山”的国测一大队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既彰显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集体学习结束后,在场的党员及积极分子被这些先进共产党员们的事迹所深深感染,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自己的道德修养得到了充分的升华,自己的思想境界得到了充分的提高。法学院2017级法学硕士第三党支部党员苏涛表示:“纪录片中优秀党员同志们是我们青年党员的奋斗楷模。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一定在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助人为乐,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