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法学院一九级二班大学生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09:16     点击数:

20191022日下午,法学院一九级二班同学与班主任徐岱老师、邢丹老师在东荣大厦716教室开展了温馨的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二班班长黄冠华同学介绍二班的基本概况通过PPT展示二班融洽温馨的班风班貌随后,介绍两位班主任老师丰富的教学、任职经历,使同学们对老师有了详细的了解,同学们用鲜花表达对老师出任导师、班主任的感谢。

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的方式,分享了入校以来两个月大学生活感触与困惑。在此基础上,邢丹老师总结二班是一个热情、团结、温馨的大家庭,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的一些注意事项交流法学学习的方法,不急于求成,设定目标,打稳基础,坚持不懈,收获,最后送给同学们一首特别鼓舞人心的歌曲《The Climb》。徐岱老师代表法学院,对吉林大学法学院的历史传承、当下状况及各种相关政策进行介绍,传递吉大法学人的工匠精神及吉大法学毕业生厚积薄发的特点信息,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四年的学习时光,转换思维方式由被动学习转为主动学习,坚持阅读、关注时事。始终热爱吉林大学法学院这个大家庭,真正的融入吉林大学

通过本次交流,基本解决了同学们事先提出对大学学习生活的迷茫和困惑等问题,坚定了同学们学好法科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充分利用学校及学院提供的学习环境和机会,让大学生活更加的充实和有意义。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