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防范未“燃”,平安同行——记法学院秋季防火查寝活动(三)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08:33     点击数: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冬季天气干燥,为校园火灾的高发季节,因此,为了杜绝寝室的火灾隐患,创造安全舒适、整洁和谐的寝室生活环境,2019年11月24日18时,在吉林大学法学院2018级辅导员于洋老师的带领下,生管会工作人员深入寝室进行了查寝检查工作。

这次查寝的对象是法学院大一到大三同学的所有寝室,且检查的重点是违章电器与防火安全。下午六点整,查寝工作准时开始。在查寝时,于洋老师不仅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火用电安全,还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状态。每走到一个寝室,于洋老师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在衣食住行方面的情况,询问同学们在学习中是否遇到了困难或者存在一些疑问,同学们也积极反馈,畅所欲言。整个查寝过程充满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体现了浓浓的师生情意,气氛十分融洽。

查寝工作人员也紧跟老师的步伐,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各个寝室有条不紊地进行了检查。工作人员仔细检查每个寝室并进行拍照记录,且严格按照《法学院查寝评分表》的具体规定进行打分。整个查寝过程非常顺利,绝大多数寝室都经过认真的打扫与整理,地板光亮,室内物品摆放井然有序,学习氛围较为浓厚。对于一些寝室不完善的地方,于洋老师和工作人员也给出温馨提示,同学们都认真接受,随即整改。

学生寝室是同学们的另一个“家”,共建安全整洁的寝室,需要每一位同学的认真对待和付出。希望在此次查寝活动之后,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遵守学校、寝室的规章制度,杜绝使用违章电器,时刻牢记防火安全,共创良好的寝室环境

现将本次查寝结果公布如下:

大一

大学城二公寓(男)

优寝:5064、5067

差寝:5054、5057

大学城三公寓(女)

优寝:2083、2087

差寝:1083、2098

大二

北苑二公寓(男)

优寝:2107、2113

差寝:2115、4044

南苑九公寓(女)

优寝:1015、1068

差寝:1024、3004

大三

北苑二公寓(男)

优寝:4003、4009

差寝:4010、4013

南苑九公寓(女)

优寝:2003-3、2008

差寝:2003-2、2093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