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德润学堂研究生“记百年征程,迎盛世华诞”系列活动报道:2018级法学硕士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09:00     点击数:

20215810日,吉林大学法学院2018级法学硕士第四党支部通过腾讯平台采用线上方式在“党支部微信群聊平台”组织支部成员系统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史。期间各支部成员积极发言,并把自己的学习感言发布到群聊中与大家分享和讨论。

党支部书记王楠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开篇,来表达自己在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后学到的历史经验。

支部党员程诺之后发言认为: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指明了斗争的目标,在长期斗争的实践中找到了使革命走向胜利的道路,并且把被人视为“一盘散沙”的中国人民团结和凝聚成万众一心的不可战胜的力量。中国共产党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要一以贯之。

支部党员刘金荣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深刻认识到党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

支部成员吕小红认识到“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曲文博同志则表示在学党史中进一步明确“守初心,担使命”;李娜同志认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当以史为鉴,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胡策广同志更是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蔡一冰同志认为党史也是党和人民的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田雨琪同志表示党史中表现出来的革命精神是一盏明灯,指引前方;张倩同志感慨党的百年之路波澜壮阔;王胜改同志表达了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厉思彤同志认为学习党史对当下执政能力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沙洲同志学习了党史以后,对我党有了新的认识;王雯欢同志发表心得认为历史照亮未来,征途未有穷期;胡沛文同志始终坚信学习党史能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

支部组织委员蒋重阳同志最后发言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当不断努力提升自己,争取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党支书王楠最后总结,从党的历史来看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是革命取得胜利的根本历史经验。在祖国未来的发展和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我们作为青年党员应当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定社会主义信念。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