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法学院2位师生喜获中国法学会2022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1日 17:33     点击数:

近日,中国法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的立项名单,我院2位师生喜获中国法学会2022年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立项。其中,何松威老师主持的《论〈民法典〉“提取公因式”立法技术的双重路径研究》获自选课题立项、博士研究生蔚泽洋主持的《商事部门法法典化研究——以破产法为线索》获一般项目立项。

中国法学会2022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自2022年2月11日发布《研究课题申报公告》起,共收到1042件课题申请。由115位评审专家在线匿名评审后,召开定评会综合分析各课题的总分排序和评审意见、成果与课题指南的契合度、成果的可转化性等因素,提出了拟立项名单。最终经中国法学会党组会议审定,决定设立中国法学会2022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191项。

本次中国法学会部级项目的成功立项,不仅是对我院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的肯定,也是法学院“六个一”全过程研究生培养方案又一显示性成果。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扬优良的学术传统,加大力度激发广大师生科研动力和活力,勇于探索和创新,持续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