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招生与就业
东华理工大学(法学专业)2019年招聘公告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5日 10:43     点击数:

招聘会地点:东荣大厦708会议室

时间:9月19日15点

 

一、专业简介
东华理工大学(原华东地质学院),创办于1956年,是中国核工业第一所高等学校,是江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自然资源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共建的具有地学和核科学特色,以理工为主,经、管、文、法、教、艺兼备的多科性大学,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教育部“111计划”入选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东华理工大学法学专业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枫林校区。法学专业肇始于1996年创办的经济法专科专业,1998年开始招收法学本科专业学生,2005年被江西省教育厅授予“江西省本科品牌专业”,2012年获得自主设置“自然资源利用与保护法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4年获得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硕士授予权,2017年获批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是江西省内享有良好声誉的法学教育重镇。 法学专业拥有一支实力雄厚,年龄、职称、学历与学位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现有专业教师近30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3人,讲师10人,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含在读)17人,90%以上教师具有法律职业行业经历。现有省级百千万人才1人,省级中青年骨干教师5人,1人担任江西省知识产权专家,多人次参加过国家层面的立法起草和论证工作。 法学是东华理工大学“十一五”、“十二五”校级重点建设学科,依托学校优势学科的研究平台和学术资源,积极开展了交叉研究,在民商法、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司法制度改革等领域研究成果丰富。近五年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6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7项,司法部、中国法学会部级研究课题2项,各类省级以上课题60余项,纵向科研经费总量近300万元;在《法学评论》《法学论坛》《法学杂志》《政治与法律》等各类刊物发表论文200多篇,公开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10余部,获得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省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等科研奖项10多项,在省内法学院系中具有较高学术影响力,形成了一定的学术研究优势。
二、招聘对象
1.国家级学科、学术带头人,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教育部“”的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级教学名师等高端人才。
2.省部级学科、学术带头人,省级教学名师,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青年学者、“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入选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等杰出人才。
3.急需学科、专业有突出业绩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4.国内外知名大学教授或著名研究院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5.学科建设所需的国内外博士(注:法学博士不限具体学科)。
6.辅导员岗位所需重点大学毕业的硕士。
三、待遇及政策
(一)特殊优惠政策:对符合《东华理工大学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招聘对象第1、2、3、4款的人员,待遇和有关事宜参见附件1(《东华理工大学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
(二)博士与第五类人才待遇(万元)

注:
1. 博士原则上要求年龄40岁以下,部分专业可放宽至45岁,取得博士毕业证和学位证,并正式报到上岗后,学校按本表提供相关待遇。
2. 夫妻双方同为博士,安家费和购房补贴合并计算,为正常值的1.5倍;夫妻有一方符合紧缺专业、海外毕业或业绩突出条件之一的,安家费和购房补贴可申请分别计算。
3. 博士来校前三年享受校聘副教授待遇;业绩特别突出的优秀海归人才,享受教授待遇,三年后按照实际岗位设置,享受相应的待遇。
4.享受博士津贴500元/月。
四、报名要求
1.学校人事处联系方式
电话:0791-83897201
传真:0791-83898562
邮箱:ecitrsc@126.com
联系人:张老师、刘老师
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东华理工大学人事处
邮编:330013
2.文法学院联系方式
电话:0791-83897401
邮箱:skhuang@ecit.cn
联系人:黄老师
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东华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邮编:330013
3.投送简历要求:
为了确保您方便、快捷的应聘我校相关岗位,请您务必按照以下要求进行投送简历:
(1)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拟应聘具体岗位;
(2)电子简历必须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联系邮箱;
(3)务必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参见附件1)一并作为求职材料发送。
4.应聘人员须参照招聘岗位及报名要求如实提供相关材料,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
5.相关考核程序另行通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