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招生与就业
2019年度实习生招聘情况说明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11:31     点击数:

2019年度实习生招聘情况说明

(吉林大学专场)

一、招聘岗位:暑期实习生

1.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硕均就读于国内外知名院校法学专业,2020年毕业;

2.专业能力突出,已通过司法考试;

3.品行端正,有出色的逻辑能力、思辨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热爱民商事诉讼/仲裁

二、招聘流程

(一)校园宣讲

 1.时间2019年4月11日18:00-19:30

提前半小时入场(学生签到)。

 2.主要内容:

1)天同律师事务所简介

主要包括:天同历史沿革及现有分所基本情况、天同业务领域及天同业绩、天同团队协作的模式及基本人力结构、天同晋升体系、天同福利制度、天同2019年实习生招聘基本流程和招聘计划等。

2)天同青年律师职业成长心里分享

  主要包括:为什么选择天同——天同个性化的能力培养体系、你能给天同带来什么、天同需要什么样的辅庭律师、天同工作心得——文化氛围、技能成长、职业路径。

3)互动问答,请学生自由提问

(二)简历收集及筛选

宣讲会结束后,有意向的学生当场递交纸质版简历。天同合伙人将于宣讲会结束后对简历进行筛选,并电话或短信通知进入笔试的学生。

(三)笔试

1.方式:案例分析

2.时间:4月12日上午,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笔试时长2小时

(四)面试

1.方式:一对一,每人3分钟左右

2.时间:4月12日上午笔试结束后

(五)模拟法庭(在沈阳进行)

 

北京市天同(沈阳)律师事务所

                     2019年3月28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