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招生与就业
吉林大学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公开推荐信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15:47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当下正值毕业生就业之际,然而疫情未散,线下招聘受阻,给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带来不小的冲击。面对这一新的挑战,学院各部门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竭诚为毕业生服务。在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的基础上,继续实施“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计划”,积极与省内外多家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开展合作,建立社会实践基地,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我院加快“互联网+”智慧就业平台建设,提升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信息共享能力,根据毕业生求职意愿和用人单位需求,实现人员信息智能匹配、精准推送。然而学院的力量毕竟有限,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为我院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提供就业信息,广纳我院毕业优秀人才,为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提供保障和机遇。

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七百余人,包含本科生、法学硕士、法律硕士、法学博士,专业涵盖全面。我院毕业生具备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强烈的职业使命感、娴熟的法律技能和开阔的国际视野,是一批真正适应中国社会发展的优秀法律人才。

作为新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法学人才培养基地之一,吉林大学法学院七十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法律职业精英、法学理论专家和优秀党政公务人员,是公正法官和检察官、雄辩律师、渊博学者和杰出政要的摇篮,以雄厚的教学科研实力卓然成为中外法律界公认的中国法律精英人才培养与法学研究的重镇。有此成就,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历届优秀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法学院多年来的鼎力支持。

“白山黑水,旭日花开;同气连枝,共迎春来。”法学院全体师生衷心感谢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为毕业生提供的帮助!祝愿各位万事顺意,健康平安!


 

吉林大学法学院

    2020年5月25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