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招生与就业
杭州仲裁委员会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15:49     点击数:

杭州仲裁委员会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依法组建,并依法登记设立的常设机构,其职责是依法仲裁发生于国际、国内平等主体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之间的合同争议和其他财产权益争议。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人员。

一、招聘要求

㈠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㈡热爱仲裁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能够服从组织,团结同事;

㈢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㈣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较强的写作能力。

二、招聘岗位

㈠招聘岗位:办案秘书

㈡招聘人数:7

㈢职位简介:协助仲裁庭进行仲裁程序管理,研究和解决与仲裁案件有关的各项程序和实体问题;开展仲裁宣传推广工作。

㈣岗位要求:

985211院校、五大政法院校全日制法律(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含符合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应届毕业生优先);

⒉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国家司法考试;

⒊具有(或相当于)大学英语6级以上水平,听说读写流利;

⒋踏实认真,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领悟能力,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工作主动性强,人团队合作精神。

三、报名方式

邮件报名:报名人员填写电子版《杭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后,发送至1103763617@qq,com邮箱进行报名。邮件主题及附件的格式统一为:岗位名称+姓名。

报名截止时间: 20206191700

四、相关附件

杭州仲裁委员会2020年招聘公告.docx

下载地址:http://www.hzhac.org浏览招聘公告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1-88390872


杭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2020528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