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招生与就业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09:50     点击数:

一、招聘企业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始创于1954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CCCC),是一家集投资、设计、科研、施工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拥有国家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工程设计水运行业甲级、勘查设计和测绘甲级等资质,主要从事疏浚吹填、勘查设计、生态环保、海洋工程、基础设施、投资经营等业务。

    展望未来,中航局将秉承“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企业精神,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以国际化的管理和优良的设备、技术,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二、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等

    工作职责:

    1、负责部门的一些日常行政事务,配合上级做好行政人事方面的工作;

    2、负责会议通知的拟写、下发工作,负责会议记录和文字材料的整理;

    3、负责与其他部门的的协调工作,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

    4、协助对企业新员工进行企业制度与文化的培训宣传工作;

    5、参与公司投资、并购、股改等重要经营活动的前期准备和谈判等工作,起草、审核公司合同,并对合同履行情况进行督促,并处理相关的法律事务;

    6、协助上级进行内务、安全管理,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临时事务。

    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重点高校优先考虑;

    2、学习成绩:学习成绩优异,综合排名靠前优先考虑;

    3、政治面貌: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党员优先考虑;

    4、个人能力:较强的适应能力与学习能力,良好的综合素质与培养潜力;

    5、英语成绩:大学英语四级、六级优先考虑;

    6、其他:有学生会或社团干部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

    广东广州

四、报名方式

    登陆国聘官网www.iguopin.com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