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招生与就业
万科2021新动力校园招聘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7:52     点击数:

一、公司概况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历经三十余年,发展成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2020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08位。万科业务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在巩固住区开发和物业服务业务的基础上,集团业务已延伸至商业、长租公寓、物流仓储、冰雪度假、教育、养老、食品等领域。

万科相信人才是最大的资本,一直以来为年轻人施展才干提供广阔的舞台。期待你与我们一起在这个开放包容、生态多元的平台上追逐理想、挑战自我、不断创新。在为社会创造真实价值的同时,发现真实、阳光和拥有万种可能的自己。

你与未来,一起万科。

二、关于2021新动力校园招聘

1999年,万科启动“新动力”(New Power)招聘计划,大规模地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加入万科。21年来,一届又一届“新动力们”的身影活跃、闪耀在万科的各个业务场景中,成为了万科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新动力”亦成为了中国校园招聘中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管培生品牌。

“为理想,去实现”是万科“新动力”计划的初心,今年是第22届,即“NP22”。本届新动力校园招聘将于线上全球范围内同步进行。欢迎阳光健康、永怀理想、坚持奋斗、追求卓越的你,成为未来的万科事业合伙人。

三、各业务岗位需求

业务

岗位大类

地产业务

投资拓展、设计管理、工程管理、成本管理、采购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运营管理、市场研究、商办营运、商办企划、商办研策

物业业务

产品运营、运营管理、设备工程、投资/商业分析、数据分析、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项目管理、技术研发

商业业务

招商管理、市场推广、营运管理、采购管理、资金管理、投资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

物流业务

投资拓展、资产管理、招商管理、工程管理、产品研发与设计、采购管理、财务管理、计划运营、人力资源、IT职能产品、IT开发工程师

长租公寓业务

产品运营、计划运营、数据分析、工程管理、财务管理、投资拓展、人力资源

教育业务

课程开发、市场拓展、品牌招生、教育运营、学校筹开、工程管理、户外课程执行、户外产品设计、户外营销推广、人力资源

冰雪度假业务

市场研究

食品业务

生猪养殖技术/兽医

科技业务

AI算法工程师、数据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产品经理

研究与开发专业公会

健康材料部品研究博士后、景观专业博士后、智慧建筑/智慧家居博士后

四、工作地点

具体工作城市将根据个人意愿及公司业务需要确定,其中主要城市如下:

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太原、青岛、济南、烟台、长春、沈阳、大连等

深圳、广州、东莞、佛山、厦门、长沙、福州、南宁等

上海、南京、杭州、宁波、苏州、合肥等

成都、重庆、贵阳、昆明、武汉、郑州等

西安、兰州、西宁、乌鲁木齐、银川等

五、招聘流程

①网申&测评-②小组面试-③综合测评-④专业&HR面试-⑤终审&体验之旅-⑥Offer发放

六、重点提示

本届新动力校园招聘面向2021届毕业的同学(即在2020年9月至2021年8月期间毕业),全球同步进行。海外院校同学投递渠道、面试安排与国内相同,具体请订阅微信公众号“万科集团招聘”。

七、网申入口

①PC端简历投递网站:rc.vanke.com

②移动端简历投递二维码(如下):

有任何关于校招的疑问,请扫码加入“万科NP22新动力校园招聘长春站交流群”,HR会在群内为大家进行详细解答:

简历投递从831日正式开始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