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招生与就业
【2021校园招聘】崭新的徐工,你的舞台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3:45     点击数:

企业简介

 

徐工前身始于1943年创建的八路军鲁南第八兵工厂, 1989年组建成立集团,是市属国有企业。31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1位,目前位居全球行业第4位2017年第7位),入选世界品牌500强。在徐工支撑带动下,徐州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称号。

 

2019年营业收入破千亿元,利润总额创下8年来最高。面对全球疫情压力,2020年上半年市场表现优于行业、主要指标再创新高,销量增幅超过行业一倍多,1-5月份品牌出口总额稳居中资品牌出口冠军

 

徐工下属主机、零部件、贸易服务及新业态企业60余家,业务涵盖工程机械、矿业机械、重型卡车、环保装备、核心零部件、装配式建筑、金融服务、信息技术等8大领域。

 

徐工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奠基者、开创者和引领者,创造了中国工程机械业界公认的六个之最,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主机产品线和关键零部件最齐全、创新能力最强、出口总量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是江苏省乃至中国装备制造业的一张“名片”。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诞生了起重机、压路机等最早一批工程机械产品,为新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如今,拥有世界第一吊、神州第一挖等100多项国产首台套重大装备5个行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产品。主要产品涵盖了起重机械、压实机械、铲运机械、筑路机械、路面及养护机械、混凝土机械、重型卡车、桩工机械、高空消防装备、特种专用车辆、铁路施工专用装备等9大类主机和驱动桥、回转支承、液压件等3大关键零部件9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其中移动式起重机市场占有率居世界行业第一,成套混凝土机械、桩工机械跻身全球行业前两强。

 

徐工是创新型领军企业,拥有以徐工研究院为核心的一流研发体系,志在打造“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徐工金标准产品。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业设计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居行业首位,成功打造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进入工业互联网领域前三强,被工信部授予国家智能制造标杆企业、试点示范,2个国家级绿色工厂和1个国家级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

 

徐工坚持实施国际化主战略,在德国、美国、巴西、印度等10多个国家拥有研发中心、制造基地或KD工厂,总投资3.5亿美元绿地建设的巴西工厂使徐工跻身当地三大工程机械主流品牌之一,徐工巴西银行成为中国制造业首家海外银行。徐工在德国的施维英公司是欧美发达市场混凝土机械的第一品牌。产品出口到187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一带一路”沿线97%的国家,年出口总额和海外收入持续居中国行业第一。

 

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徐工勇担社会责任,被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2次荣获行业唯一的中国工业领域最高荣誉“中国工业大奖”,荣膺“全国质量奖”“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徐工上下不忘产业报国初心,不负总书记重托,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总书记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对党忠诚、为国争光,在2020年跃居全球工程机械前四强的基础上,力争提前完成进入世界行业前三强、进军世界企业500强的目标,实现珠峰登顶,全力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招聘流程及网申

 

招聘流程:网申→AI面试及笔试→素质测评→线下面试→签约

注意事项:请及时投递简历,简历筛选成功之后,您会收到面试通知。

 


校园招聘专业需求

 

徐工2021校园招聘需求专业全面、需求人数众多。机械、材料、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管理、法律、经济、中文、物流等各类专业,我们均有较大需求,希望广大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

 

 

微信搜索徐工招聘”,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加入我们-校园招聘”进行简历投递。同时也可登录徐工官方网站www.xcmg.com,选择“工作机会”-“加入徐工”栏目下的“校园招聘”子栏目。

 

同学们根据各自的需求,选择徐工旗下各公司的对应岗位,直接点击申请,我们会尽快筛选简历!

 

 

徐工欢迎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加入!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最新行程信息,

敬请关注“徐工招聘”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