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招生与就业
4.13宣讲 | 坚果·烁视科技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0:38     点击数:

招聘时间:2021-04-13 15:30-17:10

招聘地点:南区三教211


一、公司介绍

【智能投影行业独角兽】

坚果(JMGO)由胡震宇及其团队创办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投影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打造行业首个“终端+内容+平台+软件”于一体的智能家庭影院生态圈。旗下多款产品获得过IF设计奖、台湾金点奖等国内外知名奖项,是激光电视行业标准的牵头单位。2018年获得由阿里巴巴领投,36氪基金、君盛投资、磐石资本等跟投的6亿元D轮融资。2019年坚果连续入选胡润研究院发布的“70家高成长性潜力独角兽”榜单,并成为榜单上唯一一家智能投影类品牌。

【坚果线下营销公司】

深圳市烁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坚果的线下营销公司,全权负责坚果“JMGO"品牌系列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业务,目前烁视科技有7家全资子公司,3家合资子公司,2家运营中心,30余家省级代理客户。


二、团队介绍

公司位于深圳南山科兴科学园,团队成员平均年龄28岁,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香港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团队成员曾就职于小米、美的、夏普、腾讯、大疆、创维、VIVO……


三、校招需求:

招收20名2021年毕业的海内外本科生及以上应届生:

【营销方向】:BD方向、销售经理;

【职能方向】:产品方向、培训方向、零售管理;


四、面试安排

【面试流程】校园宣讲——简历筛选——初试——复试——Offer

【面试周期】宣讲会结束后1周内Offer


五、投递方式

宣讲会现场投递或邮箱投递hrss@jmgo.com 简历命名规则: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六、公司地点

业务人员全国(省会城市)调配,职能人员在深圳南山区科兴科学园B4-1001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