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拳拳爱心献母校,众志成城筑雄楼—— 助力吉大法学发展倡议书
发布者:jlfxy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9日 08:52     点击数:


亲爱的校友:

我们共同长于斯、学于斯、牵于斯、系于斯的吉大法学学科,自1948年初创,一路风霜雨雪,一路慷慨豪迈。七十年间,吉大法学人踏实淳朴、乐观积极、致公养正、自强不息,成就了一代又一代法治英才,产出了一批又一批学术佳作,塑造了吉大法学的声誉和品牌。吉大法学人根植东北大地,把远离经济中心和政治中心的地缘特征转化为沉静思考和深刻追问的契机,着力前沿,放眼世界,为形成法学理论的新范式而孜孜不倦,为培养新一代的卓越法治人才而持续努力,为形成“知识教育”、“能力教育”之后的“智慧教育”新模式而砥砺奋进。

乘新时代之长风,携一流学科之浩气,吉大法学抓住了快速发展的新机遇: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创新,教学科研条件不断改善,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推进,法学大楼建设即将奠基,吉大法学精神不断彰显。然而,面对一流学科的后续建设任务,比肩全国知名的法学院,我们也面临着在欠发达地区办一流法学院的巨大压力,深感办学条件的相对滞后在一定程度上已成为制约吉大法学跨越发展的瓶颈。

亲爱的校友,吉大法学为我们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我们也祈愿吉大法学能够带着一代又一代的学子展翅高飞,助力一批又一批的学者扬帆远航。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和我们一起,为母校的发展捐献自己的一份期许,一份关爱。

当吉大法学隆茂作一片森林,会有您的灌溉之恩!当吉大法学建设成一栋大厦,会有您的砖石之力!当吉大法学矗立为一座高峰,会有您的累土之德!我们与吉大法学共成长!我们与吉大法学共荣兴!

当吉大法学隆茂作一片森林,会有您的灌溉之恩!

当吉大法学建设成一栋大厦,会有您的砖石之力!

当吉大法学矗立为一座高峰,会有您的累土之德!

我们与吉大法学共成长!

我们与吉大法学共荣兴!


院庆捐赠平台二维码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