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2018年法学院法学双学位收取学费的通知
发布者:法硕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5日 08:29     点击数:

    2018年双学位学费收取工作正式开始,由于临近十一,怕有些同学回家不能及时缴费,故双学位收费在10月8、9、10三日进行。学费必须为现金!每人3900元整。

    收费具体时间为早8:30-11:30,下午需要核算账目不收费。请同学们严格按照时间来缴费,过期不缴费者按照退学处理,毕业没有学位证。缴费地点:文科实验楼415室。(注:原则必须本人缴费,但确实不能亲自缴费的,可以代缴,钱款当面点清,出现问题自行负责!)

    学校财务处今年收费票据改革,缴费票据缴费之后统一开具,等待通知来取票据!望各位同学能够互相转告!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