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法学院法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2018年换届的通知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9日 10:57     点击数:

法学院法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是我院研究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组织,在学校、学院工作中发挥着不可代替的作用,是研究生施展聪明才智、大显身手的广阔舞台,是锻炼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协调能力的场所。

为推动和加强法学院法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的建设,实现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平稳过渡,促进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保持各项工作开展的连续性,现根据学院党委决定,将于近期开展法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换届工作,通过主要学生干部的定期变革,为法学院法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注入新的血液与力量,更好地为全院同学服务,营造一个全新的研究生工作环境。

一、换届领导小组

长:徐 杰、任喜荣、徐

副组长:郑 诺、王立国、张 舒、王

组 员:邵思蒙、李苓珲、苏日罕、鲍文强、唐伟元、张家日、刘冬卉、高婧楠、张笑月、宋友豪、刘美彤、郑晓霖、王逸秋、朱容慧、闫翱翔、李泽旭、孙溶、庞博、张妍、鄂雨薇

二、机构设置

分团委:常务副书记1人,副书记1-2人,秘书长1人,组织部、宣传部、理论部、实践部、青年服务部、综合部部长各1人。

研究生会:主席1人,副主席24人,秘书长1人,宣传部、外联部、文艺部、体育部、女生部、生活部、治保部、心理健康指导中心部长(主任)各1人。

三、申报条件

1、热爱研究生工作,较高的工作热情,工作踏实,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领导才能;

2、组织观念强、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服从领导,团结同学,乐于奉献,敢于创新,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威信,群众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团结协作精神,入学以来群众公认度较高;

3、原则上有一年以上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工作经验;

4、学习态度端正,并有一定的学术研究能力,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5、无任何违纪处分。

四、换届程序

1、参选人填写、上交申报表;结合本人意愿,落选人员将调剂到其他人数不足职位。

2、换届领导小组根据申报材料进行初审;

3、换届领导小组根据初审结果组织复审面试;

参选人员发表参选演说,每人准备3分钟以内的竞选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包括自我介绍和竞选理由。投票结束后当场唱票,公布民主选举结果。

4、根据复审面试和民主选举结果决定拟当选人员,并将结果报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5、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召开办公室会议集体评议,确定当选人员名单,报学院主管领导审批通过后,确定最终当选人员名单,并于学院网站公示。

五、时间安排

1、请参选同学于20181011(星期四)上午11点前将申报表(纸质版)交至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东荣311室)。

2、复审面试及民主选举时间:

20181012(星期五)1700 - 1800

3、复审面试及民主选举地点:东荣大厦310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研究生办公室: 0431-85166105

法学院研究生组织期待每位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参与,欢迎法学院全体在籍研究生到会,行使民主选举权利。

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929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