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法学院新一届法学研究生分团委、法学研究生会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8:36     点击数:

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分团委、法学院研究生会作为法学院的重要学生组织,一直以来发挥着不可替代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面培养和提高研究生自我管理的能力,丰富研究生学习和课余生活,经院党委批准,院研究生办公室决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进行2018年度法学院法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的纳新工作。现将纳新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纳新对象

法学院2018级法学研究生

二、纳新岗位及人数

(一)法学研究生分团委

1.秘书部;2.组织部;3.宣传部;4.理论部;5.实践部;6.青年服务部;7.综合部;每部各35人。

(二)研究生会

1.秘书部;2.宣传部;3.外联部;4.文艺部;5.体育部与治保部;6.生活部;7.女生部;8.心理健康指导部;每部各35人。

三、纳新程序

1.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下载报名表并填写完整,以“姓名-专业-部门”为邮件主题,发送至1308013375@qq.com(分团委)或cheng3050@qq.com(研究生会),面试当天携带纸质版报名表2份;

2.研究生办公室组织法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对报名同学进行面试;

3.法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酝酿入选人员名单,经研究生办公室批准后在院网站上予以公布。

四、纳新时间地点

1.报名表提交截止时间:20181026日(星期五)16:00

2.面试时间:20171026日(星期五)18002000

面试地点:分团委(东荣大厦716),研究生会(东荣大厦310

五、联系方式:

法学研究生办公室 85166105

 

 

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O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