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选拔第二届“中华法学硕博英才全国研究生模拟法庭竞赛”吉林大学队员的通知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6日 15:53     点击数:


 

一、竞赛简介

1.竞赛名称:第二届中华法学硕博英才全国研究生模拟法庭竞赛

2.举办时间:2018年11月30日——12月3日

3.举办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4.竞赛形式:竞赛以校际比赛的形式进行,各校选拔由各校自行组织进行。正赛采用分组循环淘汰赛制与对抗晋级赛制相结合的方式。

5.竞赛意义:为开拓法学研究生的学科视野,培养法学专业研究生的团队精神与创新意识,提升法学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发起,协同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第二届中华法学硕博英才全国研究生模拟法庭竞赛。

 

二、招募通知

为了提高我院法学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和素质,并且为本次模拟法庭赛事选拔优秀团队及队员,法学院向全体学术型研究生发出招募公告,希望有口才、有能力,有挑战意识及拼搏精神的同学积极报名,为法学院再创佳绩。

相关报名事项如下:

        1、招募对象为吉林大学法学院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硕士生及博士生)

2.要求报名学生具有扎实的法律基础知识、逻辑清晰、思维活跃、表达能力强、富有挑战精神、抗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3.此次招募分为初选和面试,初选根据报名者提交的报名表进行筛选。通过初选者方可进入面试,面试形式及时间将通过邮件另行通知;

4.参加者将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发送至报名邮箱yanban2018@126.com,邮件及报名表名称为:“硕博英才报名:姓名+年级”。同时编辑“硕博英才报名:姓名+年级”发送短信至18043190209,两种方式缺一不可。

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7日(星期三)中午12:00。

附件:报名表

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年11月6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