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2019年政法系统报名资格审核初审通过名单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2日 09:11     点击数:

一、网上报名

(一)考生在网报前应认真阅读《吉林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报考我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的考生,均须在201918日至2019123日期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网上交纳报名费人民币200元,报名费一经缴纳,均不办理退还。考生进行网上报名时还须上传下述材料(照片或扫描件):

1.考生(含军人)本人居民身份证件原件;

2.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3.已获硕士学位人员硕士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

4.在国内获得硕士学位者,须上传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http://www.cdgdc.edu.cn/)出具的学位认证报告原件;

5.两名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专家推荐书”。

二、网上报名确认

()网上确认时间:201937日—38日。

()我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不再进行现场确认,以网上确认为准。考生须在网上确认唯一报名号,具体报考信息以网上确认信息为准,一经确认不得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三、资格审查初审合格名单见附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