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PennLaw 宾大法学院暑期美国商法证书班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08:52     点击数:

概 述                                                  

针对处理国际业务的法律执业者开设的

美国商法课程

2019高管教育证书项目

2019年7月7日-12日 | 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课程费用:2,750美元*

PennLaw 宾大法学院暑期美国商法证书班,为期一周。这个针对处理国际业务的法律执业者开设的美国商法,将使与会者了解到美国商业是如何运作的。首先是一个简短的美国法律体系介绍及其对商业的影响,然后深入研究主题,例如并购、监管问题、谈判和交易。该课程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和沃顿商学院的知名教授讲授,该学院是一所全球性的常青藤学院,而且这个灵活生动的项目将包含小组学习和案例研究。

* 另外,当这个项目结合另一个第二周的美国法律与科技高管教育课程申请,总共费用为4,550美元。所以,同时接受参加第二周的学员对于这两个课程的学习可以享受到950美元的折扣。

课程费用包括所有讲座和课程资料。但来往大学的住宿费和交通费由学员自行安排。

申请程序                                            

所有申请必须包括:

  • 完整的网上申请表格;

  • 个人简历或学业成绩单;

  • 申请费用为50美元,恕不退还。

该项目的录取将基于学术成就和专业经验。申请将以滚动方式审核,名额有限,因此我们鼓励所有申请者尽早申请。

申请的最后期限                                        

“早鸟”提前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31日。在此日期之前申请并被录取的学员将获得250美元的学费减免。

最后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1日*

* 名额有限,报名截止日期前可能已满

申请要求                                                  

  • 我们要求所有课程参与者在美国都有短期医疗保险,至少要有40万美元的保险。虽然任何参与者都不太可能遇到医疗问题,但请注意,美国和宾夕法尼亚州政府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不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 另外也没有牙科和光学保险。如果您戴着眼镜或隐形眼镜,万一有紧急情况,我们强烈建议您带上必需品和/或处方药。

课程安排                                            

2019年7月7日 — 7月12日

* 课程安排可能会发生变化

查看原文,请先复制以下官方网页链接,然后打开浏览器粘贴链接,进行阅读

                                 

http://pennlaw.cvent.com/d/56qjz0

直接填写在线报名申请,可在浏览器打开以下链接:

                                 

http://pennlaw.cvent.com/d/56qjz0

获取更多报名资讯及相关信息,请添加陈老师微信“184926676”,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kunchen2@gmail.com

欢迎大家在线进行申请!

*申请成功者,学院将资助其往返旅费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