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长春知识产权法庭庭审进校园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08:26     点击数:

长春知识产权法庭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批复同意、省编办审批,在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内设的专门审理知识产权案件的机构。长春知识产权法庭于2018年12月26日正式揭牌成立,是东北地区首家知识产权法庭。

本次庭审进校园,既是长春知识产权法庭与我院的深度合作,也是长春地区知识产权案件审判的集中展示,对于我院师生是一次宝贵的观摩机会。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到场观众需提前20分钟入场。

时间:2019年4月23日09:00

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第五阶梯教室

主办:长春知识产权法庭 吉林大学法学院

承办:吉林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吉林)基地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