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美国威廉玛丽法学院LLM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合办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08:47     点击数:

美国威廉玛丽法学院LLM项目

 

 

为顺应中国高端涉外法律人才培养的需要,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和美国威廉玛丽法学院合作推出针对中国律师的免托福雅思考试的LLM法律硕士英语桥项目,主要面向律师招生,向法学院大四学生开放少数名额。

 

英语能力较好的申请者可以直接申请面试。面试于526日上午在珠海进行,由项目主任进行面试;不能前往珠海面试的申请者,可申请通过微信进行面试。

 

若项目申请者英语能力仍需提升,可报名参加8月份由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和威廉玛丽法学院合作举办的英语桥课程,课程侧重法律英语、律师技能和全球实践。课程结束经考核合格者可直接申请LLM项目,不需要参加托福雅思考试。英语桥课程欢迎大三和大四学生参加。

 

有关项目介绍详见附件1与附件2

 

项目咨询:

 

微信咨询:2286525659

网页访问:http://h.eqxiu.com/s/hLjlGAdS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