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会议预通知】2019年(第四届)全国土地法制与社会发展博士生学术论坛预通知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10:53     点击数:

法学院各位博士生同学:

中国土地法制与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联盟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土地法制与社会发展博士生学术论坛”预通知已发布。请我院博士生同学关注,详情请下载附件材料查看!谢谢!


由中国土地法制与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联盟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土地法制与社会发展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2019年9月8日在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举办。

“中国土地法制与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联盟”于2018年成立,现有会员单位10家,其中,发起会员(5):中国人民大学不动产法研究中心、吉林大学财产法研究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华东政法大学财产法研究院、烟台大学中国土地政策法律实施评估研究中心;加盟会员(5: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南开大学法学院房地产法与破产法研究中心、西南政法大学中国农村经济法制创新研究中心、西北政法大学土地法房地产法研究中心、广州大学不动产研究院。

现将本次博士生学术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民法典编纂中集体所有权的私法规范与实现路径二、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19年9月6、7日报到

论坛时间:2019年9月8日上午(8:00-12:00)

三、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交谊楼圆桌会议室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万航渡路1575号

四、会议费用

所有受邀参会博士生的交通费、住宿费、会务费、资料费等均由论坛组委

1

会承担。

五、论文提交

拟参加论坛的博士生需于2019年8月25日前提交参会论文,经组委会评

审,邀请参会。论文请以word格式发送至:m912843861@126.com(标题:

单位+姓名)

六、联系方式

会议联系人:马斌(博士研究生)18321220051

汤文旦(硕士研究生)18817697217

鲁莉(硕士研究生)15021787293

                                                             主办单位:中国土地法制与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联盟

                                                             承办单位:华东政法大学财产法研究院华东政法大学民商法学科上海大学法学院

                                                                                    2019年6月15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