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转发:关于办理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生源地贷款回执的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2:19     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根据我部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及校资助中心相关工作要求,现开展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生源地贷款回执的办理工作(新生和老生),具体如下:

一、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

国开行生源地贷款的研究生,须及时将回执交各自培养单位,各培养单位收齐后,根据回执内容将学生相关信息填入《吉林大学研究生国开行生源地贷款回执汇总表》,电子版传至wky@jlu.edu.cn即可。

二、非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

目前,我校非国开行研究生生源地助学贷款主要有三种情况,即来自黑龙江省、河北省生源的生源地贷款及江西省农村信用社的生源地贷款,其贷款回执需要加盖研工部公章或财务处公章。请持以上贷款回执的研究生本人或培养单位统一收齐后到研工部(鼎新A415)及财务处(财务办事大厅)盖章。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5167415

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