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吉林大学研究生“研冠杯”篮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15:07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研究生业课余生活,发挥文化育人功能,校研究生会拟举办2019年吉林大学研究生“研冠杯”篮球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竞赛项目

男子5v5篮球赛

二、 比赛时间

2019926日—20191010

三、 比赛地点

中心校区行政楼篮球场、中心校区体育馆一楼(篮球馆)

四、 参赛对象

全校在籍研究生

五、 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以培养单位为单位组队,统一上报,报名截止于923日(周一)16:00,将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yjstx@jl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篮球报名+培养单位名称”,以邮箱发送时间为准,逾期报名将不予接受。成功发送邮件后,不予更换队员。

2.分组方式:925日(周三)17:00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文苑九公寓二楼研究生会办公室召开领队会,现场将统一进行分组抽签。请各领队现场提交运动员研究生证或工作证复印件3(带照片的一面)。不参加者视为放弃参赛。

六、 奖励方案

1. 比赛队伍取前8名,颁发证书;

2. 比赛队伍前3名,颁发奖品。

七、 其他事项

1.竞赛办法及流程见附件1

2.赛会不提供球员比赛服装,需自备;

3.所有参赛运动员须服从裁判的判罚,尊重裁判及运动员。凡出现对裁判及运动员不尊重者,有侮辱性语言或行为的取消参赛资格,情节严重者交由相关部门处理;

4.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5.本赛程最终解释权归属校研究生会体育部所有。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明浩  175 4966 1420

 

                                              研究生工作部

吉林大学研究生会

2019年9月17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