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学生缴费收据启用电子票据的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4:06     点击数:

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关于稳步推进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试点方案》(财综〔201732号)要求,2018年起,在全国范围内推行财政电子票据,目前相关系统建设基本完成。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在“吉林大学缴费平台”(网址:cwsf.jlu.edu.cn)所缴纳的费用,已陆续向预留邮箱发送了电子票据,并向预留手机发送短信提醒(手机号码和邮箱为学生在登录缴费平台时自行录入)。

如: 20191118吉林大学向某某开具财政电子票据。票据代码00010118票据号码******校验码******金额(缴费金额)查验网站:http://pjcy.mof.gov.cn【财政应用】。

短信提供的信息供学生在财政部票据中心网站验证票据真伪。另外,缴费平台“缴费历史查询”中也可查阅电子票据。

二、2019学年通过银行卡批量扣划缴纳的费用,电子票据后续将陆续发放到缴费平台中,学生可在“缴费历史查询”自行查阅。

三、电子票据是财政部监制的票据,是学生缴费的有效凭证,有纸质票据需求的学生,可到财务处薪酬与奖助学金科(中心校区鼎新楼财务大厅7号窗口)换开纸质票据。

四、部分学生登录缴费平台时录入的手机号码或邮箱信息有误,已导致电子票据开具失败。为此,请信息有误的学生务必于20191125日前登录缴费平台自行修改录入真实手机号码及邮箱信息,软件公司将一次性统一重新生成电子票据。否则,将无法提供电子票据及纸质票据。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91120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