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推迟法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30日 12:47     点击数:

关于推迟法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的通知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存在的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我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我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相关招生工作通知如下:

   1.推迟我院原定于2020年2月19日-2月24进行的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的现场资格审查和考试时间。报名材料尚未寄出的请于2月20日前寄到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推迟后的具体招生考试时间安排,将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法学院

                      2020年1月30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