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2:46     点击数:

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

根据吉林大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和工作要求,现对法学院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做出部署,具体通知如下。

一、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1.召开范围。学院全部党支部(附件1)。

2.会议主题。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3.会议形式。结合学院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每名成员结合会议主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

4.成果要求。专题组织生活会后,要梳理形成具有支部特色的“战疫故事汇”,以文章、图片、视频等载体在本单位“新时代e支部”等网络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

5.完成时限。2020年7月3日前

、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安排,要加强对党的督促指导,确保工作高质量开展。

2.各党支部要加强宣传动员、做好典型选树,推动形成精品党课课件和优秀“战疫故事汇”作品。

3.各党支部要于7月10日前,将以上两项工作开展情况形成2000字左右的工作报告,并将报告电子版报至法学院党委。同时,积极推荐对本支部精品党课课件和优秀“战疫故事汇”作品,按要求(附件2)一并进行报送。

报送邮箱:maxu716@jlu.edu.cn

 

附件:1.全校党支部基本情况表

     2.精品党课课件和优秀“战疫故事汇”作品报送要求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