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关于博士研究生参加预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4:02     点击数:

法学院将于202083日——816日组织各专业的博士预答辩,准备参加2020年下半年答辩的博士生必须参加,请参加预答辩的同学于725日前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申请预答辩。预答辩具体时间在QQ群(群号:1136243681)内通知。不参加本次预答辩的同学不能参加今年下半年的答辩。

  参加预答辩须知:

  1. 参加预答辩的同学包括:法理学、法律史、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刑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诉讼法学、国际法学、知识产权法学、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南方研究院、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创新发展研究院(北京)。

  2. 参加预答辩的博士研究生,必须已修完培养计划的全部课程,通过博士学位论文开题,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的初稿并经导师审阅同意后方可申请参加预答辩。

  3. 正式答辩时能达到博士学位申请者学术成果要求。预答辩时需提交学术成果证明材料。

  4. 预答辩结果有效期是半年,2020年一月份通过预答辩而未参加上半年答辩的同学需要重新参加预答辩。

  5. 学生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预答辩申请后请导师审核。

     

     

     

     

                                             吉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710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