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转发】关于联合省农行开展扶贫农产品“超级优惠购”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0:46     点击数:


全校师生员工:

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学校工会、扶贫办向一直以来关心关注、鼎力支持、倾情参与学校扶贫工作的全体师生员工道一声感谢。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拓宽吉林大学线上扶贫渠道,同时感恩回馈广大师生员工,吉林大学扶贫办与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将联合开展扶贫农产品“超级优惠购”活动。20201015日至1115日,农行掌银扶贫商城为吉林大学师生员工设立“吉林大学合作共建专区”,全校师生员工可通过农行掌银扶贫商城,优惠购买吉大定点扶贫单位---白城市通榆县农产品。1020日,在日新楼一楼大厅举办现场“超级优惠购”促销活动。

教工专享:

1)优惠券。免费领取“满10030元”优惠券2张。

2)折扣商品。活动现场3-5款商品折扣销售,折扣部分金额由农行补贴。最高补贴金额为50元,原价不足100元的商品,按照5折销售。每客户限参与一次。

3)抽奖赢话费。购买指定商品后,可参与交易后抽奖,奖品为10元话费或20元京东E卡。

教职工参与以上活动另赠送精美毛巾礼盒一套。

学生专享:

1)优惠券。免费领取“满10030元”优惠券2张。

2)1元购。农行从商城在售的休闲零食中选择3-5款商品对学生开展1元购活动,折扣部分金额由农行补贴。每客户限参与一次。

3)抽奖赢话费。购买指定商品后,可参与抽奖活动,奖品为10元话费或20元京东E卡。

学生参与以上活动另赠送精美礼品一份(洗漱包、暖宝宝、耳包任选其一)

此次促销活动,省农行申请了10万余元扶贫专项经费,补贴给购买农副产品的师生员工,活动力度空前,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发扬崇德向善、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促销活动,给通榆人民献一份情,为通榆振兴出一份力涓滴之水,汇成海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您的一次爱心消费,就是给通榆人民建设美好生活添砖加瓦,在脱贫攻坚大业宏图上,就画上了您的浓重一笔,让我们挽手同心,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吉林大学扶贫办

                           20201016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