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转发:关于做好催缴学生学费及住宿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9:31     点击数:

校内各培养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三号)《吉林大学学生学费及住宿费收缴管理办法》(校发〔2007235号)中相关规定,“高等学校的学生应当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学费”“学生应该在新学年开学两周之内,及时足额缴纳本学年学费和住宿费”。现本学期已过半,我校学生拖欠缴费情况仍较为严重。截至1025日,本学年本专科生学宿费收缴率仅为78.84%,研究生学宿费收缴率仅为60.91%。(各培养单位学宿费收缴情况已发至各培养单位行政副院长邮箱)。

学费、住宿费是学校收入预算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欠费对学校的日常运转和事业发展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今后,学校会将学宿费收缴情况作为下一年度培养单位支出预算核定的重要参考。请各培养单位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严格把关、积极配合,督促学生于113日前将学费、住宿费缴齐(贷款学生只需缴纳贷款金额以外的欠缴数)。

 

缴费方式:学生自行登录吉林大学缴费平台,自主缴费。

网址:https://cwsf.jlu.edu.cn

用户名:学号 (无需注册)

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或学号

缴费后电子票据将发送至学生预留邮箱中。

 

学宿费问题,请与财务处收费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战老师

电话:85168860

地址:中心校区鼎新楼C223

缴费平台技术支持电话:85168799

 

财务处

20201027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